close

 

聽說空服/地勤每個月招募達12~15次,我卻常找不到資訊,如何準備才容易考上?

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~

在國內/ 國際航空公司紛紛擴充航班,大舉在台灣徵才的情形下如何掌握時機快速成為空服/ 地勤人員?

1.應徵者具備航空訂位證照/航空相關證書:證明應徵者具備此工作的基本專業職能,對此工作的熱誠及重視度。日後成為正式職員,較不會輕易離職,造成人力資源的浪費。 
2.航空公司錄用具備航空證照/證書的工作人員:可減少職前訓練時間及訓練成本,使工作人員快速上手。
3.在目前航空公司工作人員罷工頻傳的氛圍下,這也是航空公司人資部測試應徵者工作態度重要的考量。
4.國內/國際航空公司履歷表附有證照/證書欄位:能提出航空證照/證書相關證明,具備更多競爭優勢!

航空業招考旺季到囉~國內外航空公司陸續招募空地勤人員,快來報名免費講座,了解最新資訊喔~
具備航空相關證照/證書優先取才!! 
空服地勤證書+就業輔導班 請點我
取得國際空服證書 請點我
免費講座分析 請點我

 

開課資訊請點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航發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